活動花絮

周甲墨香揚萬里-中國書法學會六十週年國際展-南投展開幕

    2022-10-04

      南投展開幕儀式於111年10月02日(週日)14時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地下1樓「玉山展覽室」準時隆重揭開序幕。首先由文化局安排樂團演奏了多首迎賓樂曲,其次由司儀沈致中介紹了與會來賓,包括縣政府長官、各書會領導人、本會理監事會、顧問、諮詢委員及各縣市服務處主任、其他地方士紳、企業家等貴賓雲集,每一個展覽室分佈了參觀的人潮,而開幕主場的「玉山展覽室」則匯聚了約200位觀禮人員。

      典禮活動中,邀請了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文化局長林榮森、理事長陳銘鏡、監事召集人陳素真、顧問葉國華、警察局長黃永志、副理事長陳嘉子、副理事長張自強、中興大學教授陳欽忠、臺藝大前教授蔡友、顧問劉彬彬、顧問兼南投縣服務處主任張月華等貴賓一起剪綵開幕。主辦單位也分別邀請了陳副縣長、陳欽忠教授、蔡友教授、李轂摩顧問、葉國華顧問、劉彬彬顧問、張月華主任致詞,最後再由陳銘鏡理事長作重點導覽並致謝詞。

      本次展覽場地包含玉山、九九及日月三個展覽室,展出作品除了中國書法學會前輩書法家、歷屆領導人及優秀會員作品外,還包含南投在地書法老師及國際書法聯盟14個國家、地區作品,總計約260件。展期至10月12日止,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撰文:總編輯陳清吉、副總編輯邱麗純)

    更多精彩剪影請至FB社團


中國書法學會版權所有 ©Chinese Calligraphy Society(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0346臺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09號7樓之6 電話:(02)2550-4104 傳真:(02)2550-4094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