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宜蘭服務處邀請製筆大師陳耀文先生開講「知否知否筆下毫情知多少」

    2021-12-05

      本學會宜蘭服務處邀請製筆大師陳耀文先生於12月5日在宜蘭縣羅東鎮北成國小開講 “知否知否 筆下毫情知多少”

      中國書法學會宜蘭服務處於2021年12月5日在羅東鎮北成國小樂閱館舉辦書法研習,邀請故宮博物院科技室製筆組顧問陳耀文先生,以累積六十年製筆經驗與技術的專業,為大家一一細述「知否知否筆下毫情知多少」。由於座位席次有限,除了開放現職國校教師參加書法研習,也有宜蘭的書畫高手前來挖寶。本會陳銘鏡理事長就率領楊東海理事兼台北服務處主任、邱東成秘書長、沈致中副秘書長、彭世宜副秘書長到羅東為宜蘭服務處工作人員打氣。

      這場演講由宜蘭縣政府主辦,中國書法學會、臺灣書法家協會宜蘭分會、宜蘭縣政府教育處國校輔導團和北成國小聯合協辦,由中國書法學會宜蘭服務處承辦的講座,吸引七十餘位同好的熱烈關注,也為宜蘭帶來晴暖光耀的一整天。

    更多活動內容及照片,請參考:臺灣-中國書法學會 Facebook


中國書法學會版權所有 ©Chinese Calligraphy Society(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0346臺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09號7樓之6 電話:(02)2550-4104 傳真:(02)2550-4094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