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第十九、二十屆換屆交接典禮及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1-03-14

    中國書法學會(臺灣)第十九、二十屆換屆交接典禮及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天成飯店舉行

      二○二一年一月十日中國書法學會完成第二十屆換屆改選,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及新理事長就職於三月十四日中午假天成飯店一樓天采廳舉行,交接典禮中有許多書道前輩、藝文界好友、各大書會理事長及「中國標準草書學會」前後八任的理事長都蒞臨祝賀;本會名譽理事長連勝彥、前理事長謝季芸與第十九、二十屆理監事會員皆到場祝賀。

      內政部長官陳主任秘書茂春親臨到場頒授陳理事長當選證書並主持交接儀式,蒞會嘉賓薛平南教授、李貞吉教授代表貴賓上臺致詞,對卸任的葉國華理事長過去三年來的辛苦付出與貢獻予以相當肯定,亦對新任陳銘鏡理事長有所期勉,希望陳理事長帶領著新任團隊,同心協力共同為會務發展、書藝推廣努力。陳理事長也表示:今後就是責任的開始,將會用單純的心、善良的心、慈悲的心來處理會務,並要求自己多用同理心來善待每一位會員,盡力促成中國書法學會群體的團結和諧,從秘書處到理監事會,大家成為一個堅實而友愛的「書法大家庭」,日後將本著既有的優良傳統,持續宏揚書藝文化,在國際書壇上發光發亮。

      交接典禮儀式簡單隆重,氣氛熱烈而溫馨,在祝賀聲中完成任務傳承。第二十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典禮後隨即由陳銘鏡理事長召開舉行。
     

    內政部主任秘書頒發第二十屆新任理事長當選證書
     

    第十九、二十屆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印信
     

    草山樂坊蘇文宗老師兩人開場音樂表演
     

    內政部陳主任秘書茂春致詞
     

    第十九屆理事長葉國華致詞
     

    第二十屆新任理事長陳銘鏡致詞
     

    蒞會貴賓薛平南教授致詞
     

    蒞會貴賓李貞吉教授致詞
     

    贈送卸任理事長葉國華紀念品
     

    贈送卸任秘書長徐寶珍紀念品
     

    陳理事長代表書會頒發監事主席、副理事長及秘書長當選證書
     

    典禮會場高朋滿座、嘉賓如潮
     

    典禮會場高朋滿座、嘉賓如潮
     

    交接典禮會後餐敘
     

    陳銘鏡理事長主持第二十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第二十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

中國書法學會版權所有 ©Chinese Calligraphy Society(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0346臺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09號7樓之6 電話:(02)2550-4104 傳真:(02)2550-4094 訪客人數